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小龙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9月19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永平、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方媛、宣传委员李小龙、学生党员3名出席会议,朱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91112860eef14857861aab0c537bdd83.Jpeg

学习会开始,朱永平就材料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安排与部署。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fd0d94b3c3b94d3aa9a71c2866cdd313.Jpeg

学习会上,方媛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要精神与讲话,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7ad7ae0ff8744529b63a219bde1681be.Jpeg

学习会上,支部学生代表徐潮阳发言,说到初心就是为了自己的祖国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秀传统和红色精神,为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优秀青年。

学习会最后,朱永平就材料学院建设优良化特色高水平、优良化基层党组织、优良化师资队伍、优良化学生学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是高规格、高标准,要从内心深处、行为规范上,认真做材料、认真做整改、认真写心得、认真参与学习。第二: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时间紧、任务重,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三:要以真字为真心,真学、真信、真用,找出真差距、真短板,做到真措施、真落地。第四:要改到心里、改到痛处、改到不流连忘返,改掉怕、慢、假、慵、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