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分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政”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分院党总支 郑志刚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教师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根据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廉政系列教育的通知》要求 ,5月23号日下午,材料分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政”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分院总支书记衷青华主讲。

 

    衷青华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一从全面从严治党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要义,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二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颁发的《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三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学习,每一名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廉政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作风建设,树立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廉洁教育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分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让廉政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深入到每位党员心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