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教高函〔2019〕8号)文件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推动形成各学段有机链接的创新创业教育链条,发展和培养创新创业后备人才,根据《关于印发《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31日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上申报的有66个,其中,参加此次大赛的现场决赛项目有衷青华老师指导的“瓷创缘”、“ 情租借驿站”,李钢老师指导的“陶梦空间”,肖双珠老师指导的“吾家私厨”、“ 木石人心”, 鲍志蕾老师指导的“留守培训计划”、“ 陶艺生活屋”,胡亚老师指导的“餐饮创业计划书”,段增义老师指导的“景陶火锅店”,方媛老师指导的“龙行天虾” 共10个。

    选手们用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梦想。各选手分别通过精心制作策划书、、PPT解说展示各自的项目,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充分展示。衷青华老师指导的“瓷创缘”项目代表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受益匪浅;李钢老师指导的“陶梦空间”项目在比赛中也脱颖而出。最后评选出这两只队伍代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晋级校级复赛。

 

 

   这次活动通过“人人参与,人人演讲”的形式,达到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认识,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发掘自身潜力,学会科学定位,从而提高创业竞争力的目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