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08: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志刚 报道)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材料分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初心和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0月13分院总支和支部支委委员们赴荷塘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观看纪录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学习。

d2ddd2c4218040e9b00becdf86ab5e36.jpg

10月16日,学生支部党员老师邵晴带领学生志愿者走进景德镇竟成小学,开展以“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42e9ca5dc7084a75ab2e8904dad6ede6.Jpeg

 

10月29日,邀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给总支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19级新生代表分享他的教育情怀,育人筑梦。引领青年学生践行答好时代之问,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b437cb62ef3140e29aeaeb3a7a474422.Jpeg

10月29日,组织分院党员赴浮梁新校区开展“情系新校区,憧憬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火朝天的工地现场,面对学校的美好发展蓝图,促进了党员同志激发奋进的力量,为实现校“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df07f5675f43429a83477b79010055e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