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青春,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08:51: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邵晴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至2020年2月15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勇担重任,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用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用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96f23731bf304b86a2151af66b856152.Jpeg261a410463d9481886c58bb8feb149d1.Jpeg


18建筑装饰材料专业蔡祥云主动报名,成为了江西省丰城市泉港镇鹏洲村一名青年志愿者,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每天按时上岗值班,前往每家每户测量体温、摸底排查。他还在村里进行巡视,劝告村民特殊时期不出门、不走动,做好个人防护。蔡祥云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也有义务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打赢这场战疫,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50566d77eca64165821b3145c7a45142.Jpega5a55eef7a384d32b1cca6a8eb40760f.Jpeg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是我应该做的。”19陶工1班肖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放弃了自己休息时间,和湖南省郝洲市汝城县暖水镇巷头村的防控一线干部站在一起,每天按时前往村口的关卡口进出人员登记工作。


0c79cb62436344d3bfcbf0a2c08a4301.Jpeg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材料新青年们心系祖国,在自己的家乡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他们齐心协力为祖国加油打气,希望祖国早日渡过难关,这我们青年人应有的本色与担当


d2181c2f0ffb4dd5bc5d5f190343f305.Jpeg


中国是一个整体,是一个互帮互助、和谐有爱的民族。疫情当前,材料学院的青年们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中国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奉献力量。这一笔笔捐款正是一颗颗炙热的爱国心。 


还有许多材料学子没有留下太多话,也没有记得拍下照片,“你为什么这么做?”,“没有为什么”这是材料学子最美的语言。


总有那风吹不散的认真,有一天太阳会升起在某个清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