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复学第一课” 有序恢复线下课堂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鲍志蕾报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返校复学工作,在学校统一安排下,526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一批复学生。为了保证学生线下复安全规范、健康有序,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教工支部老师冲锋在一线

每日课前课后10分钟是学生人流的高峰期,为了保证学生有序、规范的进入教室上课,养成遵守规则的良好习惯,我院在教学楼门口设置了教师值班点,每天由教工支部党员教师负责课前和课后学生个人信息和体温登记再依次有序进入实训室、教室。学院除了组织专人对所有实训室和设备进行整体消杀,还在每间教室为学生准备了免洗手消毒凝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20bdd167b56f4b86ba01c44204a93bbc.Jpeg

f5cda56c054e41c7abd371ab900d266a.Jpeg

“返校复学第一课”围绕疫情防控主题,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医护常识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了解返校后疫情防控流程、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内生活学习须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同时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7595c8a0ce2f45a3af8ae69cc05916c9.Jpeg c5cbd8fb118a476abdcad354c8d4b853.Jpeg

a05f806579704f4caa275c87acf2756a.Jpeg 7dc402a66f4945bf8810cd3a6ee78e67.Jpeg

目前,我院非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特殊时期教育教学的良好开局,后续教工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以严格的标准在保证师生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