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0年第四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14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次党员大会,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分院副书记朱永平教工支部书记马岚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马岚主持。

4ae36155a743495bbd2669111ead6a90.Jpeg

 

会议首先由曾思琪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专题。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保证党的全面领导真正落到实处。

e20ddffb44894cd59f0e2edbcb48a28e.Jpeg

党员代表邱辉辉老师结合他对课堂思政的理解,以此为重点来表达他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新进教师胡其国博士就总书记提出的加快解决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说出自己的感受,在科研方面我们要做到“整合资源、合理布局、科技强国”。

d5c3e676804f466b9ee104e80fbaae2b.Jpeg997010fa78114d74862d08c5089a466c.Jpeg

朱永平做会议总结,从“学生—教师—教学—科研—发展”结合材料分院的实际情况分析,在新起点、新征程、新高地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思想。前进征程上,形势越是复杂、任务越是艰巨,就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7dbcef60a6214ea8af9c7113c2b17c30.Jpeg

最后曹晓东就材料分院当下的现状提出“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科研创新”是材料分院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