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4:3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邱逸豪 报道)10月29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十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邵啨主持,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94d45b5080d04ad180cb059e60114973.Jpeg

首先,邵晴传达领学《党章(新)》新党章的新主要体现在十个方面,让党员们深刻意识到新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使命,促使他们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时代大背景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bd1cfbf1c1a1442d946359133672cd78.Png

随后,李小龙传达《关于组织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的通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保密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703a18219c3443e91fa7ceab9b17857.Jpeg

接下来,朱文传达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规范与加强党员们的党性教育,使党员们能尽快适应新校区、新环境,对标新要求、新目标,促使他们不断筑牢理想信念。

9f7acdb54f1e438fac556395a8dd55c6.Jpeg

下一项,徐潮阳传达领学《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到如今的深圳经济特区生机勃勃,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

dfa34278d0274f22b3a59f851ecbbbc4.Jpeg

最后邵晴作总结发言期望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能够发奋图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期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在本质上,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