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09: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深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冯四东、副院长金小军、院长助理严先龙、党办主任杨晶、教务处处长陈庆文、学工处处长高林国、科研处处长刘莹、规划研究室主任严钦波等陪同调研。材料学院院长朱永平、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总支支委、专职辅导员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之前,丁国华书记、陈华龙院长材料学院院长朱永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材料学院教学楼,就教学楼办公室、教室、实训场所博士科研基地以及场所设施等进行了细致地实地考察。

831f9e1cc8244820a221e1e5d21a2179.Jpeg

首先,材料学院院长朱永平就分院新区布置、专业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科研队伍等情况逐一进行汇报。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就近期的党建、思政、学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接着工艺教研室老师胡其国、装材教研室主任李钢和机电教研室老师黄洪亮分别就科研经费使用、就业招生宣传、技能竞赛等一些教师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666e88c02d2e4e8ca61b6824728f13e0.Jpeg

针对材料分院汇报的相关情况及教师、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副院长冯四东、副院长金小军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提出建议。

fe2b377a561a46fba318685000826cbf.Jpeg

学院院长陈华龙指出:以新材料产教融合育人基地为依托,加强与江西新明珠等企业的合作,探索合作新模式。科研方面,要组建科研团队,搭建科研平台,明确科研方向,与企业合作开发横向科研项目。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分院提出的困难及教师、辅导员们面对的问题,学校将从整体布局出发,切实推进具体问题予以解决。

18c5ab119e7646fda40ffd7cec690dae.Jpeg

希望材料学院以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为起点,加强创新意识,突出特色做出亮点引领党建工作示范;充分利用人才资源优势引领人才建设示范;依托陶瓷行业、校友企业等资源优势引领校企深度合作示范;根据自身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引领科研提升示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