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第1期第3次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钟水长 报道)根据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培养学习计划,2020年12月7日,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本次学习为培养学习计划的第3次学习。

    习近平2020年1月20日在视察看望驻云南部队时强调,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我军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各方面任务艰巨繁重。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cae70cc7a1854f18b59fcd824f7c817e.Jpeg

    首先大家观看了《飞天》,讲述中国第一代航天员张天聪所代表的不折不挠、坚持到底的精神。所谓的英雄,不一定是获得了多少鲜花掌声这种世俗意义上的成功,而是在奋斗路上那份倾尽全力、无怨无悔的付出。从中我们学习到:只有将自身发展同祖国、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进步相结合,努力为祖国的发展改革贡献力量,才能做到不辱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

366a3d8250314fbca0e32d445c7d0c7e.Jpeg 7ed8781571b54cd5a36f669686c31041.Jpeg

 

    此次学习,为引导青年党员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了有力保证。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有感于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青年学生深受鼓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敢为人先,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