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15: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程静 报道)为让青年教师适应学校环境和岗位要求,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培养一支工作敬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青年教师队伍,2021年1月21下午2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材料楼202会议室召开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第一期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暨新进教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学生党支部书记邵晴、专业主任李钢、张雪蓉、辅导员方媛及新进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郑志刚主持。

7d9f91956eff448c8d14b4ac7316a7ce.Jpeg

会上,邵晴宣读教师结对帮扶名单,本次的结对帮扶名单打破专业限制,如陶瓷制造工艺类专业的骨干教师对接建筑类、汽车类专业的青年教师,最大程度地发挥经验丰富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党员师傅教师们结合自己的从教经验,提出了自己对青年教师的希望,同时也郑重承诺会给青年教师精心详细的指导,做到优质资源共享,提升青年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使之成为具有较高综合能力的教学骨干。

acdbcd41b8aa44fabbf4e2def31ea5c8.Jpeg

最后,郑志刚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强调优秀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并对各位老师提出希望:一、指导老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在日常教学过程中通过一起学习、互相听课、评课等形式共同探讨、研究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改进与完善课堂教学方式,达到共同进步。二、青年教师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扎实工作,提高个人能力,平时多压担子,关键时刻才能挑担子。三、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融党建工作于教育工作,在教育工作中体现党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