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青春向党,创业自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1:04:46 浏览次数: 【字体: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党建引领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传承“非遗”文化,提高创业能力和素质,倡导创业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19日在求实报告厅开展了青年论坛第五期活动——“青春向党,创业自强”,本次活动是材料分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749d02c9e34342b3868639a5acf12777.Jpeg

本次青年论坛特意邀请了非遗文化传承人彭志峰、彭云峰两位嘉宾,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邵晴,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沈智超材料学院辅导员程静。本次大会由20级陶工三班安静、陈浴仪主持。

b5963334c8b14418861725352f25c499.Jpeg

大会刚开始,非遗文化传承人彭志峰向大家讲述了彭窑的传承故事,描绘了前辈们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砥砺前行的工匠精神,让同学们受益颇深。

bc4d0c1f94ba4e6681135308a5c4f787.Jpeg

接着,由彭云峰向大家讲述了彭窑历史的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优势所在,以及彭窑创新创业工作室的运营模式,并向同学们提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提高个人素养,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及技能,为自己未来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72d89b81912e48019ff6342f8b4d61b2.Jpeg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当前我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材料分院广大毕业生牢固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坚定信心,勇于创业,找到施展自身才华的广阔天地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