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9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4: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段增义报道)2021年1018日下午2:00,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9次党员大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永平、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岚主持。


053dafa6ac05471da9809ae4e579aa35.Jpeg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再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鲍志蕾领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列述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九个“必须”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这正是我们要从百年历史的“教科书”中汲取的营养:“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00b439f2e13046b594feb7ba19e3c2b9.Png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小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

00585f205f59424a8bbeb4e4671f67c3.Png

 

党员教师胡其国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247fa1bb2bfa494aa768e5763682f00e.Png

 

 

 

 

党员教师汪龙虎领学省委书记刘奇与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座谈时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教育事业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学校将积极推进“五育并举”,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建设,逐步完善儒励教育育人体系;推进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干事创业激励机制;推进统筹协调,切实增强上下联动强大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8807506c78694c1297cb8695048e6772.Png


党员教师罗旋领学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决心、坚决态度、坚毅行动推动我省高校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要不断健全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注重教师带头示范,深化课程改革创新,引导广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966f301b8b884c728686b87c6557ea02.Png

 

最后,马岚作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朝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努力奋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