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6: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促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2022年4月18日下午2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53370d66e0544e569c3c8ff7fcdf9072.Jpeg 

陈少波从“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 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 “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三个方面,融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b153dff96834e8b98e3db50847251ca.Jpeg

 

陈少波强调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工作上争上游,真正做到把“两个务必”注入灵魂,以更加优良的党风展示形象、推动分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