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0: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段增义报道)2022年10月10日下午1点30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学楼202召开2022年度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志刚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敢于斗争。然后再分别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思琪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教师党员冯丽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专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教师党员罗旋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专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教师党员张军剑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教师党员吴旭东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1a84d470020b4129a4860291b4bec8a2.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