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6: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程静报道)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14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材料分院副院长马岚及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陈少波主持。

55d5e5b9cfa24983b8495695bad2f983.Jpe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0月22日通过)。

3499dd6bb3b748629e016033d5135729.Jpeg

陈少波强调各位教师要着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准把握精神要义、深入挖掘精神内涵、理顺理清逻辑关系,确保学有所获、学而有悟、学以致用。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