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坚守“疫“线——师生同心,共担风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1: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程静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疫情,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多维度发力,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统一部署、分工负责,多措并举、强化落实,认真贯彻学校各项防控部署和要求。

逆向而行 当先锋

分院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请战,克服困难,逆行入校。他们与学生同吃同住,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担任起临时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摸排学生在校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疏导学生心理;组织各班班长开会,每日值班老师,强化核酸检测工作细节管理,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完成,不落一人;入校专业教师同时还结合授课班级实际情况开展线下教学,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6570612a101f4136b7552c587918d7a9.Jpeg

闻令而动 战一线

因疫情原因未能到校的老师他们既立足本职、精准施策,优化线上教学,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又勇于担当,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的“双落实双报告“,下沉社区,投入到抗疫服务工作中。他们化身大白,参加小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值守执勤、宣传引导等志愿工作。

6ccc7a12fd1a4e48a5169fec08a8f9ac.Jpeg

青春担当 暖人心

材料分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有负责扫码的、有秩序维护,提醒佩戴口罩的、有核对名单的,通过志愿者们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分院核酸检测工作得到有序进行。材料青年用担当构筑起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中绽放青春炫丽之花。

7860624147454322927db306e5414a0c.Jpeg

在这场战疫中,材料分院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践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勇担使命在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