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段增义报道)5月15日下午两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第二教学楼202党员活动室召开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材料分院副院长马岚及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少波主持。

b9dc1dd1c64f4eb59e9322e7546532e6.Jpeg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其国领学主题教育为什么要学好《习近平著作选读》,胡其国从坚持党性原则的必然要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两个方面与党员同志讨论“为什么学,同时从在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三个方面下功夫讲述解决“怎么学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龙领学从政治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科学揭示了马克思主义政党最根本的政治原则高度凝练了百年大党最宝贵的政治经验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最基本的政治遵循

f69e7b8c60be4ac7a5650378f066fb49.Jpeg

 

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做会议总结,要求分院教职工党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的宗旨和原则,认真学好《习近平著作选读》。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