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给党员教师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1: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段增义报道)5月15日下午两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在第二教学楼202党员活动室给党员教师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课。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材料分院副院长马岚及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1327babb0df046acad595d1f98f5703a.Jpeg

 

陈少波同志从四个方面出发,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陈少波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落实到工作中,以学院发展为中心,团结、奋斗、创新,为学院发展事业尽心尽责。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