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1:27: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胡其国报道)5月8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其国于第二教学楼308室为21级陶工2班全体同学讲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党课。

82246d58be45442fae25b0d771e58a4e.Jpeg

bbd3306ea1bb4b89bc9a724376d09363.jpg


胡其国同志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意义、就如何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建设美丽中国的主要内容、以及领会其精神实质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解读。

e48a04d34ce144608e28437ed3386efa.Jpeg


此次党课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建设美丽中国使我们更加了解了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位置,要求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开创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新局面。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