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3: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周恒逸报道)为进一步了解新形势下大学生的就业思想变化和期望情况,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存在问题,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5月18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材料楼2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就业干事、21级班主任代表和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b0d1f2677a843a1984aa5ebf74be7ee.Jpeg

会上,学生们提到,目前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与他们的期望值还有一定的差距。部分学生认为自己在学校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但由于社会经验不足,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也有部分学生表示,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以便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

cbc752cb306a4368afe592bf7fc32f2a.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就2023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详细了解了各位学生代表目前的就业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求职创业方面的意愿,并征求了学生对就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就同学们对工作的心理预期、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分析、指导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就业紧迫感,引导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帮助身边不想就业的同学,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宣讲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

2c1569fd743c4879b2089d02eb6945e0.Jpeg

 

本次座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的机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讨论的平台,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当前形势。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接下来的就业指导工作明确了思路,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实精准指导、精准帮扶和心理疏导,摸清就业实际困难,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