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08:59: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周恒逸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发展对象队伍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从源头上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6月9日下午4点20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

 df362468d6fa4e2d8696a5e064d92367.Jpeg

 本次培训班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以及61位发展对象出席了开班仪式。

d1bd6e63e21e44bb9b2fe4b7aefeb7ae.Jpeg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升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杨部长勉励各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切实提高服务大局、服务教育的综合素养。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