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 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6:2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段增义报道)6月19日下午两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二教学楼202党员活动室召开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材料分院副院长马岚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少波主持。

      党员代表集中领学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龙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提纲”;材料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思琪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党员吴旭东传达领学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农业大学形势报告会暨专题党课上的讲精神; 教师党员邹小兵传达领学评论员发表在《求是网》理论文章:《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力》;教师党员吴吉铨传达领学专题调研组发表在《求是》杂志文章:《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实》。

1f4bf984b5d440548ed99d3663989c0a.Jpeg

 

分院党总支书记陈少波做会议总结,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要求分院教职工党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潜心教书育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站好教师岗位,立德树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一审:程静 二审:段增义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