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学院“三和口腔健康知识主题讲座暨义诊”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口腔是身体的晴雨表。为提高我院学生口腔保健意识,普及牙病防治知识,2016年10月14日15:30,由材料学院学生会及三和口腔门诊共同主办的“口腔健康知识主题讲座暨义诊”活动在主持人黄挺、康文松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
    讲座中,三和口腔门诊的张医生通过直观形象的牙具,为同学们展示了牙齿的结构组成,并介绍了很多常见的口腔疾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龋齿的预防方法。通过现场问答模式,与同学们进行有力互动交流,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于牙齿各方面的疑问,还加强了同学们自身对牙齿护理的重视。

三合口腔张医生生动演示

    讲座结束后,为营造出轻松活跃的现场氛围,文体部部长谢圆凤带领其部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之后三和口腔门诊的医生们为大家进行了免费的牙齿检查,并给每位参与检查的同学出具了一份牙齿健康报告单。 

“新手主持人”主持,文体部表演下现场座无虚席
 
   

三和口腔给学生免费义诊

    此次讲座,对提高学生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培养良好的个人口腔卫生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也特别感谢三和牙科让我院学生对牙齿健康护理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