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分院 郑志刚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按照开展“主题党日”重点是开展“环境大整治  党员干在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和材料分院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衷青华统一安排,将总支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分成两支队伍,一支由总支书记衷青华带队负责新校区桥头区域的清扫,另一支由分院院长朱永平带队负责材料楼和中专楼部分区域的清扫。

 

   确定了两队的环境大整治责任包干区,清扫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往最脏的地方开始干起来,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总支全体党员发扬陶瓷材料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从源头上根治“脏、乱、差”等现象,消除卫生死角。

 

 

 

   此次“主题党日”环境整治活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展示了材料学院党员及师生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