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材料学院党总支   报道)2017年4月7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材料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因公出差两名党员除外)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衷青华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2016年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通过认真学习明白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意识、党内监督、党内民主等思想的深刻含义。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衷青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首先强调了此次“主题党日”的重要意义,为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到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中去,使之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第二、每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精神与学院的“创建江西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重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向前发展;第三、要把学习精神与分院开展的“党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具有品牌特色的教育活动,把“党建+”学习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