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下午4时20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在材料楼二楼201教室开展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同志要求我们向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向身边先进教职工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更过硬的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永平同志就“忠诚、干净、担当,向驻厅纪检组学习”畅谈了学习体会,结合我们分院的现状,解读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含义。强调每名共产党员都应牢记:要忠诚于事业,做一名干净、敢于担当,敢于突破工作难题的合格党员。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郑志刚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向与会党员着重介绍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驻厅纪检组学习。

 

    会议上,教师代表鲍志蕾老师从教师、班主任工作出发谈了自己体会:在教育教学中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踏实认真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爱岗敬业,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学生代表袁玉玺就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习党的理念,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做到勇担当,敢担当。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也是学院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分院全体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 “忠诚、干净、担当”的宗旨,推动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