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参加“青春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郑志刚报道)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11月16日晚7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二楼报告厅开展了“青春梦想,踏上人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分院副院长陈少波、党办孙浩然,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志刚、组织委员方媛、宣传委员李小龙以及分院教工支部书记马岚、组织委员曾思琪、宣传委员邱辉辉15级预备党员、16级入党积极分子、17级入党申请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中的四名学生预备党员分享各自的成长历程。王纯同学通过讲述她开学时期的勤工俭学经验,如何使她学会了感恩父母、社会、学会如何自信与人沟通、交流并慢慢成长起来的故事。邵冶同学讲述他的创业经历,只有不怕失败,坚持到最后才会成功。熊斌同学讲述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提出要有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袁玉玺同学告诉我们自己如何入党的过程,党员的标杆作用对自己的成长有多么重要,激励自己做到好、更好、最好的源泉和动力。
 

 

   第二环节是现场互动问答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提问过程中,增强了师生在学习活动中的主动性、互动性,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在材料分院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活动的第三环节,由我们的方媛老师带领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响起了慷慨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大家都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给即将离校的学生党员们一次终身难忘的回忆,也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活动第四环节,由材料分院副院长陈少波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引领发言,他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勇于奋斗和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梦想。
 

 

   最后,由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进行总结,他强调:
   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我们无论在学习中、生活中、亦是工作中,都应时刻保持与新时代的步伐一致,要能够做到标榜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的向党靠拢,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好好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二、他指出分院学生党支部近期要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举办因院制宜、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收获实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三、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党员要以一种新的姿态定位人生,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够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奋斗中求发展,完善自我,服务社会,发挥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踏上新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