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环境大整治”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学院总支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按照开展“主题党日”重点是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要求,将总支所属区域继续进行卫生清扫,确保卫生达标。
 

 

    星期五下午四点十分,材料学院的党员志愿者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就在材料楼门口集合完毕,总支书记衷青华同志对卫生清扫做了一些具体安排和部署,清扫的大部队热情洋溢地就朝着“三大碗人工湖”进军了。
 

 

 

 

   清扫劳动现场,面对雨后泥泞的环境,每个人二话不说,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地清扫“三大碗人工湖”的每一个卫生死角,清扫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榜样、鼓励、协作的动人场面。最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材料学院第一个完成了卫生的清扫工作,为美丽洁净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