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系列活动之美化校园志愿者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中共景德镇市组织部“双创双修”的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双创双修·党员争优”活动,组织党员开展美化环境等志愿者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计划开展美化校园的党员志愿者活动,活动时间本周五下午四点二十,集合地点材料楼。
 

 

   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衷青华同志先对本次志愿者活动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希望党员老师能发挥能吃苦、起着带头模范作用,为“双创双修”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布置本次美化校园工作的重心是对“三大碗人工湖”进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工作。
 

 

   老师不仅只是在三尺讲台上传道受业解惑,而且还能积极起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入党积极分子学生起着一个表率作用。在志愿活动中,每个教工都认认真真的清扫每个角落,除草的除草、清扫白色垃圾的、清理水池中的垃圾、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看着最后清扫完后干净的“三大碗人工湖”,心里也顿时清爽了很多,校园是我们家,美化靠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