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学院党总支 报道)为持续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12月7日下午4时20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在材料楼二楼201教室开展了“四讲四有——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
   在大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衷青华同志从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意义,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中衷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要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髓,又要不断创新。既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又要经常反躬自省,做到慎思、慎行。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永平同志就“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每名共产党员要潜心学,用心悟。讲道德、有品行,不仅在讲,关键在于日常中践行。相信通过学习和自身努力,争做道德好、品行优的合格党员。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郑志刚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向与会党员着重介绍了全国优秀教师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钟扬同志学习。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鲍志蕾、黄宏亮作第四次思想汇报,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是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全票通过,一致同意鲍志蕾、黄宏亮确定为发展对象。
   通过这次扎实有效的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把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同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思想精髓相结合,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以新《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