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少波深入17汽修开展十九大“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复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学生心中落地生根,12月13日,学院材料楼301教室,学院副院长陈少波面向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复兴”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陈少波副院长首先对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概括性的简述,对报告中提到的概念,精神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陈少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工匠精神”建设内容,提出了“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复兴”十二个关键词,重点介绍了工匠精神的含义,推动创新型劳动大军建设。工匠精神造就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也是强国战略的支撑,同时还锻造国民素质。
 

 

   最后,陈少波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工匠精神名言金句,使学生能够深刻体会工匠精神的重要性以及蕴含的非凡意义。学生在报告过程中听得非常认真,对工匠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也将会把十九大的工匠精神定位于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首先对自己精雕细琢,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素养的大学生,然后在学习过程中精益求精,做一个具备高技能素质的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