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系列活动之“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2017年12月中旬,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主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主题活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我院争创国家优质院校努力奋斗。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戴上党徽就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就意味着我们不仅仅是为人师表,而且还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作出党员表率。
   党徽是党员的身份象征,党员把佩戴党徽作为一种荣誉、一种责任贯彻工作学习全过程,自觉置身于群众监督之下,从而实现自我监督、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我们党的好作风,以好作风彰显我们党的好形象。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自觉佩戴党徽,在教学过程中自愿接受每位群众的监督。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学校的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从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为学院争创国家优质院校尽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