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分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思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邵晴 报道)为深化同学们对祖国艰辛历程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督促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10月28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各班级在教室召开了以“青春告白祖国,奋进担当使命”为主题的思政文化活动,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6ed13266c6524298859ceaf4c07d093a.Png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部分班级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始,由各班班主任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告白祖国。

0dc57215b5964eada172f30cd29709bd.Jpeg

9412fe3fdcac43f48bc77204ed8b7004.Png

活动最后,同学们为祖国写下深情告白。“我将用智慧培育理想,用勤奋实现梦想,用汗水浇灌希望,去担当祖国的栋梁”,“愿您永远繁荣昌盛,五星红旗永远飘扬,我爱您中国!”……字里行间,都是青春奋斗的色彩,都是对祖国母亲的爱。

c57e800e50df4826904aab742e091b75.Jpeg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学习,勤奋上进,不忘初心,更营造了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