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开展“打造无烟校园”主题思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3:45:42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开展“打造无烟校园”主题思政活动

 

本网讯(邵晴 报道) “双创双修”是一场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行动的工作,每个景德镇百姓都将参与和受益,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大学生们更是义不容辞为充分发挥出青年的担当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12月9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各班开展了助力双创双修,打造无烟校园主题思政活动

各班班主任首先强调了“双创双修”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意义,其次,向学生们诠释了”双创双修”的价值所在。”双创双修”能够推动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治理更加有序、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随后,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进行实践,打扫校园卫生,捡拾烟头,劝诫同学们呢不要在公众场合吸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无烟的校园,共同构建美好校园

21a65fc9ad674d449d88482aa673e5d3.Jpegd8d1ab3aacaf48e496a1773cf250a2b1.Png

        这次活动成果满满。

518c6ba13c96412d9ead16f44f50e471.pn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树立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个人责任感和荣誉感,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自己也是城市环境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