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开展“防传销、防网贷、防诈骗”主题思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0:4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邵晴 报道)如何更好地教会学生识别诈骗手段、远离网贷陷阱、避免误入传销,成为校园内刻不容缓的问题为切实做好学生元旦及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为树立和保障学生的安全利益,提高学生防骗能力,12月23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开展“防传销、防网贷、防诈骗”安全主题思政活动。

 

ec5c1f4c337f44f4aa184c6213d4220f.Pngaaf8b9fef18c4d8fb532d0e42f00777e.Png

 

12月23日下午,各班开展了“防传销、防网贷、防诈骗”的主题班会活动,围绕各种校园安全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开展了讨论,并且就“防传销、防网贷、防诈骗”的案例,列举了一些原因。此外,班主任还介绍了主题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旨在让每个人都可以感同身受的去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c582d04e8e45419b9fa5584d2547562c.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层出不穷的新型诈骗手段及金融陷阱,学会明辨是非,让那些反传销,防诈骗,校园贷等组织无机可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