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工程系化学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工程系化学知识竞赛
      (材料工程系报道)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高职化学教学重视实验、重视联系生产、生活及社会发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科学素质,以适应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材料工程系于2013年12月3日下午4:00~5:00在图书馆南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化学知识竞赛。该竞赛内容参照全国化学工业分析竞赛题,面向全校化学感兴趣的学生,学生先通过个人报名,然后再由系部统一组织考试。

      参加竞赛的同学都提前进入考场并做了充足的考前准备,整个考试过程紧张而有序,每一位竞赛选手都在认认真真的答卷。

    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后,本着“公开”“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分别为:
一等奖  陈 鹿  12陶工2班
二等奖  陈 进  13陶工5班      张明   12陶工3班
三等奖  李文玲 13陶工4班      吴启坤  13陶工5班      朱鸿波 13陶工1班      田先见  13陶工4班
优秀奖  刘云龙 12陶工1班      蓝 斌   13陶工1班      张 裕  13陶工3班      熊 亮   12陶工2班     卢龙凤 13陶工1班  
        梁明植  12陶工1班     唐 鑫  13陶工3班      汤凡凡  13陶工7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