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程久发、陈少波老师赴井冈山陶瓷产业园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程久发、陈少波老师赴井冈山陶瓷产业园参观考察
     2013年12月20-21日,我院材料工程系陈少波老师与艺术系程久发老师一行四人前往井冈山陶瓷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在井冈山市政府办公室王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井冈山最大的日用陶瓷生产企业之一:映山红陶瓷有限公司、生产镁质瓷的吉瑞陶瓷有限公司以及生产“御牌”外墙砖的建筑陶瓷企业,在了解井冈山陶瓷产业的发展情况的同时,寻求与陶瓷企业合作的项目和合作方向。

来到井冈山陶瓷产业园区

参观映山红陶瓷有限公司

陶瓷企业生产情况
      目前,井冈山市陶瓷产业园共有日用陶瓷生产企业21家,建筑陶瓷生产企业1家,园区内陶瓷企业年产值可达16亿元,主要产品为日用餐具、耐热煲和外墙砖等。通过参观了解,有部分企业存在着管理不科学、产品技术含量较低、质量较差等问题,井冈山市政府也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提高井冈山陶瓷发展的转型升级,为企业培养和引进人才。
      在参观结束后,井冈山市政府周副市长组织安排了部分陶瓷企业董事长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探讨,程久发老师也为在座的各位陶瓷企业家展示了个人的陶瓷设计与创作。座谈会后周副市长表示,有时间会带领井冈山陶瓷企业家到景德镇和我院进行考察,希望能与我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