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系派2位教师参加2014中国上海国际数控机床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系派2位教师参加2014中国上海国际数控机床展
      根据实训基地建设及模具专业教学需要,学院派遣郑志刚和龚帮荣两位老师赴上海参加2014上海国际数控机床展,参观学习最新的数控加工设备及加工技术。
本届展会将是集中展示当今数控机床发展最新成果的一次盛会。国内外1100余台套机床和大型量仪以及数万件工量具配套产品可归纳为七大看点,分别是:复合机床、精密机床、自动化、模具制造设备、特种机床、配套产品、智能制造、持续创新。此外,由工信部主办的“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展示”将再次在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亮相。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为提升展会品质,丰富展会内涵,主办方组织了一系列国际交流和行业活动。其中,于昨天(23日)举办的“2014机床工具制造业CEO国际论坛”就以其全新的形式和高端的定位吸引了众多业界CEO的热情参与,获得了极大成功。今天(24日)举行的“2013年度先进会员(十佳)表彰及发布活动”及“CCMT2014'春燕奖'评选”颁奖也受到了展商和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即将召开的“军工行业与能源装备领域国产数控机床应用座谈会”、“海外并购企业座谈会”、“各国和地区机床协会首脑联席会”,以及展商技术交流活动等也都准备就绪,正待逐一启动。

      以本届展会为里程碑,CCMT展会将朝着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方向持续努力,最终打造成世界名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