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2014届材料系毕业生于7月初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为了确保毕业生在校期间安全、文明、有序,学院对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做了精心安排,毕业班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和QQ等方式对每位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时间、安全提示与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说明。
 
      7月3日至7月7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提交企业鉴定和顶岗实习报告。班主任准确登记每位毕业生的返校情况及学业完成情况等信息,追踪到人,管理不留死角,同时也协助院系教学管理部门收取教学资料。与此同时,院系还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情况,借学生返校之机,及时统计学生就业情况,调查了解学生就业质量和稳定性。
 
      目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已圆满完成返校办理毕业手续等事宜。学生在校期间未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做到了使毕业生高兴返校,满意离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