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马岚老师关于陶瓷喷墨印花的学习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岚老师关于陶瓷喷墨印花的学习讲座
    2014年10月13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马岚老师为本分院的全体专职老师举办了一场关于陶瓷喷墨技术的学习讲座。马岚老师与张军剑老师是暑假期间前往广东学习陶瓷喷墨印花技术,举办这次讲座也是为了将所学到的技术与全体老师共同分享,让分院的老师们对陶瓷喷墨有个大概的了解与认识。

    在讲座中,马岚老师主要对瓷砖印刷的发展历史,喷墨打印的优劣势,陶瓷喷墨打印的市场前景,陶瓷喷墨行业简介四个方面进行了概述性的讲解,并针对喷墨技术在我院进行教学的可行性提供了个人的意见与建议。

    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对陶瓷喷墨技术所不了解的内容提出了询问,马岚老师均给予了详尽细致的回答,让大家对这门技术了解更为深刻,也为学院 “陶瓷喷墨印花”教学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