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美院讲堂第二十六讲——《陶瓷工业的技术创新和意大利三大展会观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美院讲堂第二十六讲——《陶瓷工业的技术创新和意大利三大展会观感》

    1225下午4:00,美院讲堂第二十六讲——《陶瓷工业的技术创新和意大利三大展会观感》陶瓷技术知识讲座在学院实训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副理事长、陶瓷分会机械装备委员会主任委员,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张柏清教授主讲,我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学生和分院院长、书记、老师近百余名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院长郭文华主持。

 

    在讲座中,张柏清教授针对陶瓷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主要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是目前陶瓷行业的发展现状,第二是近年来技术创新给陶瓷工业带来的新变化,第三是通过对意大利三大展会的观感(博洛尼亚国际瓷砖卫浴展,里米尼国际陶瓷技术展以及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让同学们了解现代陶瓷行业的领先技术与先进工艺。

     张柏清教授的讲座,不但让同学们对陶瓷行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在座的老师和分院领导了解了目前陶瓷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对陶瓷工程专业今后的建设与发展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