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材料分院举办毕业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下,材料分院决定举行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体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主题精神的毕业生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副院长冯四东、罗亨江、分院院长朱永平等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于2017年11月3日在我院新区三碗湖举行。展览的主要作品有:铁系色料开发、花纸及产品制作、陶瓷装饰材料选用手册、建筑砖选用手册、喷墨打印机操作与设计、工厂设计、3D智能雕刻制作陶瓷模具、窑炉设计、陶瓷原料深加工实验设计、色釉与结晶釉及产品制作、教室照明智能控制器、基于单片机智能灭火小车、温度控制器、基于PLC的信号灯控制器等14项。

    通过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15级毕业教学中的成果,同时通过动手实践,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体现了材料学子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