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分院召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2:43: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志刚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清高职教育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学校建设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下半年分院工作的思路与举措,8月26日,分院在材料楼301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材料分院朱永平院长主持,分院全体老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除两位教职工请假外)。

会上,朱永平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分析原因。他指出,工作要通过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消除短板,切实把分院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他还重点围绕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


4f36764cc5f14a988b0b17e967d9bc76.Jpeg

分院副院长郑志刚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文件进行学习解读:一是首次说课事宜;二是课程授课计划;三是新生课程任务安排;四是2019版教师考评方案;五是专任教师工作量实施细则;六是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七是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方案;八是江西省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九是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十是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


08d324f2e5ae42939a314888a9ddc9d6.Jpeg

最后朱永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议以新形势下分院如何聚焦内涵发展,提高发展质量为切入点,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良性循环的教风学风。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分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