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赴外学习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3: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志刚报道)为了学习借鉴同类院校先进的办学经验,深化分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由分院副院长郑志刚带队,高晓灵、张雪蓉、胡聂雷、刘惠琦四位老师一起前往省内兄弟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

487b25e4d7824e40a4b219910976760a.Jpeg

学习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分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国家骨干)、材料与环境工程分院化学分析实训室(央财支持)。在学习过程中从办学特色、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服务行业或区域产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

1491f98766884ed4a70081b9bfb7eac7.Jpeg

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高分院文化建设的特色和层次,需要继续结合高职教育特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教学的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产学研结合,提升院办学水平,加强与行业的合作,发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