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材料分院教师在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12:33: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马岚报道)6月28日至30日,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教师马岚、鲍志蕾、曾思琪团队的教学设计作品《瓷韵匠心——陶瓷花瓶的设计与制作》获高职组二等奖,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授课技艺,实现了分院在此比赛中历史性的突破。


3e535235a803488199ba3c39522700e4.Jpeg

                                    图1 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设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职业教育组,两组均设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赛项,采取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职业院校的积极响应,网络初选共有714支教师队伍提交作品,中职389件,高职325件,参赛教师达1813人,最终94个学校318件作品862名教师晋级决赛。我院教师在决赛中沉着应对,出色发挥,最终获得二等奖。


b278326170194ccda5fca937670c34d4.Jpeg

                                               图2 教师团队合影


此次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这次比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教学质量,推动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