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传承工匠精神 展示学生风采”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技能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1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曾思琪报道传承工匠精神,强化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技能,提专业技术水平,展现业务素质精良、技能全面的学生面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4月7日上午在综合楼一楼举行了学生技能展示活动技能展示持续两天,共有多个项目,涵盖发动机拆装展示、内饰精洗和消毒杀菌展示、补胎换胎技能展示、钣金喷漆技能展示等。

a7f5ba48f41147bfa58ce082b39c3579.Jpeg

活动在专业老师的组织下以小组形式有序进行,学生操作手法熟练严谨流程严谨、规范,并配合其他学生专业讲解,充分展现了我学生的独特风采提升学生技术水平,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

81d010cae2bd41d693263c2c943057ab.Jpeg

本次技能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风采、学习成果的舞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