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 报道)为加强学生思想文化教育,推进学院思想文化品牌建设,培养学生爱国、感恩、励志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院学工处统筹安排,材料学院于2018年10月29号下午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胡亚、王长松和肖双珠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艾敏静、向科霖担任评委。万富珍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徐华堂和涂芳为此次演讲比赛的特邀嘉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比赛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评委按照评分标准表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着“感恩·励志·成才”的主题尽情发挥,全方位地展示了他们个人的演讲天赋,也让观众们真切地领略到了演讲的魅力。

 

  选手们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温暖、感恩、励志的故事。每一位选手用他们洪亮的声音、清晰的吐词,把内心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胡亚老师和王长松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采用百分制,经过21位选手激烈角逐,5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承办方进行了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照片

                                                                      一、二、三等奖大合影

                                                                            优秀奖大合影

   此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7无非本科班-黄明英 

   二等奖: 17装材班-朱椰辰 和17无非本科班-朱翔

   三等奖:18陶工2班-王佳露和18陶工 4班-张志发

   最后感谢材料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下是各部门成员及部长留影合念。

                      工作人员大合影

 

本次“感恩·励志·成才”演讲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信念抱负的追求,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奋斗,懂得报恩,敢于担当的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