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 报道)2018年6月24日下午3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材料楼二楼202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分院副院长陈少波、学生支部书记郑志刚、教工支部书记马岚、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方媛、学生支部宣传委员李小龙、学生支部张涛、以及10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会开始由分院副院长陈少波发言,第一对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第二毕业生对学校教学、实训有什么建议,第三毕业生对组织生活有什么建议,第四毕业生在外面实习的一年有什么感想。

   在会上,老师、同学们都感叹时光飞逝,转眼就从新生变成了毕业生,大家从刚进寝室谈到军训时光,从在学校的第一堂课谈到大三实习。在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在外实习一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畅谈今后人生规划。

 

 

 

   最后领导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老师们表示,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陶瓷工艺美院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他们勉励毕业生同学,母校如一株参天大树,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要牢记自己是工艺美院学子,不忘根,有梦想,敢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