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团建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上半年第一次团总支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沈智超 报道)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秉持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理念,提高各团支部的组织能力,加强其思想道德建设,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3月30日晚在材料楼207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团总支代表大会。材料分院各班团支部成员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分院团总支书记沈智超主持。

87d46660582447a18b485fe53d39c6d0.Jpeg

沈智超指出本学期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应该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进行开展,并在原有常规活动的基础上,增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等主题团日活动。同时,沈智超强调,各团干成员应有服务意识,能在班级中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组织好本班成员积极踊跃参与分院所组织的各项活动。

随后,沈智超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指导,并再三强调“学习强国”在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性,希望各团干在自身每天学习强国的同时能够带动班集体其他同学一起学习强国。

e4c40d771b0345c9aab201ad8262abfb.Jpeg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团总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了思想教育功能,调动了团干的服务热情。新学期,新展望,新未来,希望各团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